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朗诵合唱比赛庆祝建党百年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6-26

“如果可以穿越,我会走到上海望志路石库门……,如果可以穿越,我想回到1934年11月湖南汝城县沙洲村徐解秀老人家,送她们一条棉被……”

6月2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颂歌献给党 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暨“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朗诵比赛圆满顺利举行。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活动,局系统共组织13个朗诵组合、11支合唱代表队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他们从红船精神讲到延安精神、长征精神,讲到新时代新成就;他们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到走向复兴、不忘初心,回顾着我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始终胸怀国家利益和民族利益高于一切理想信念的百年艰苦奋斗史,歌颂着伟大的党、伟大的人民、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朗诵比赛由公路交通勘察设计院刘微微夺魁,合唱比赛由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夺魁。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演出,更是一场又一场学党史、悟思想的精神盛宴,激发着交通人的热情,凝聚着交通人的力量,引领着新时代的交通人永远跟党走、踏上新征程,为建设新鹰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