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局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受到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局机关全体党员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华堂主持。

图片

庆祝大会在市交通运输局“颂歌献给党”巡礼微视频中拉开帷幕,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施工一线、执法一线、客货运输服务一线为党颂歌,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会上,表彰了局系统10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勇争先、担当作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带领与会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大家上一堂生动精彩、内涵丰富的堂课。他指出,我们要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百年历史中,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要从我们建市64年来交通运输系统取得的辉煌成就中,感悟党领导的极端重要性,感谢历届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接续奋斗和默默付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悟初心、担使命,坚持人民情怀,坚持创新驱动,坚持转型发展,奋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要在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人,忠诚忠实,干净干事,担当担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事业之中,为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

会议强调,“七一”即将到来,各级各单位一要及时传达好会议精神,以此次庆祝活动为契机,大力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二要合理安排“七一”前后党史学习教育,要在七一前高质量完成好组织生活会,在七一当天,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三要加强工作统筹,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压实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全面统筹本单位党建、意识形态、中心业务、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个方面工作,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局系统形势整体稳定,各项工作持续向好,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