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胡振军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6-30

6月30日上午,在“七一”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走访慰问局系统的特困党员。他先后来到困难党员市公交公司高洪涛、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赵永超家中,代表局党组感谢他们为交通运输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工作生活上的困难,送上慰问金和组织的关心关怀。

“感谢组织的关心,惦念着我们,有困难我们会克服。也请组织放心,我会牢记党员身份,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干好工作,多做贡献。”高洪涛说到。

胡振军说,大家要相信组织,局党组不会忘记每一名为单位默默牺牲奉献的同志,有困难随时给组织汇报,我们会尽力把困难问题解决好;要坚定信心,不要有后顾之忧,我们的背后始终是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要铭记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和发扬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一份惦念、一份关心,体现的是组织的温度。通过走访慰问,提升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党的百年新征程上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提振了士气,坚定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