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国情与形势政策教育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7-26

7月2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在三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开展国情与形势政策教育活动。局四级调研员宋德山、驻局纪检组副县级纪检监察员樊书敏,以及局机关、定额站、海事局、质监站、邮政局、交战办、机场公司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在市交通运输局合唱歌曲《祖国不会忘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巡礼微视频中拉开帷幕,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家启结合《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阐述了新时代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性,引导干部职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做忠诚的爱国者,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做爱国主义的实践者。

活动中,组织观看了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主讲的《这就是中国》栏目《世界未有之大变局》,从中国崛起、中美博弈、新工业革命、疫情后的世界等方面,让大家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国经济新格局,只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有效应对危机中抢抓新机遇,在构建经济新发展格局中主动作为,才能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通过此次活动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提升道德素质和厚植爱国情怀为落脚点,将工作落细落实,在循序渐进中融入日常,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