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庆“八一”双拥共建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8-02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继承发扬人民军队红色优良传统,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7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系统组织开展庆“八一”志愿服务及双拥共建活动。

图片


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杜伟出席并参加局机关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一行人首先来到沙河复航工程现场,感受“十四五”综合交通立体规划的美好远景,感受新交通运输方式即将为我市带来区域竞争优势的美好转变,感受广大交通人践行“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交通铁军精神的初心和担当。随后,大家来到去年刚刚通车的凤凰路开展志愿服务,清扫捡拾边道垃圾,维护城市道路通行环境,作为公职人员,带头当好文明交通的表率。在活动中,大家讲军史、唱军歌,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这一新的起点上,要坚持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持续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勇于牺牲、敢于战斗的革命精神,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图片

局系统各单位同步开展退役军人座谈会、组织慰问现役军人家属等活动,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在各自岗位上,要比担当、比实干,争先进、争出彩,发扬优良作风,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单位、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