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电影优秀共产党员《郭富山》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8-30

学党史、悟思想,树榜样、强党性。8月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观看电影优秀共产党员《郭富山》,向先进学习,向榜样致敬。局机关、交战办、定额站、海事局、质监站、机场公司、邮政局等党员干部参加。

该片以生动的情节、感人的故事,真实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在“十年九旱”的甘肃会宁县,以愚公移山的精神,用铁锨、撅头在红嘴山进行荒山造林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一个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忠诚担当、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观影过程,党员们深深为英雄人物所吸引,全情投入到郭富山同志扎根荒山、勤恳劳作的光影片段当中,真切感受了一位优秀共产党员艰苦奋斗、一心为民、守护山河的非凡人生。

影片结束后,大家又集中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通过学习,在场的每一位共产党员都深受感染,绿色发展、保护环境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纷纷表示,要从楷模身上汲取奋进前行的动力,更要弘扬郭富山“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