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10-26

10月2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总结分析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制定下步工作计划。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机关科长和局直部分单位党政一把手参加

会上,局机关党委根据意识形态工作的“四种责任”、“四项任务”对下半年以来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了少数单位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可能诱发的问题和示范引领发挥待加强等问题。

胡振军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管思想引领、精神激励、舆论宣传的重要阵地。近年来,我们更加注重阵地建设,宣传力度明显增强,讲好交通故事成效明显提升,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局系统干部职工整体精气神足,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胡振军强调,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将相继召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局年度目标任务仍有一定差距。为确保稳大局和稳生产,各级各单位要加强网络阵地建设,坚决不允许出现传播不当言论的政治问题发生;加强宣传教育和典型引领,持续弘扬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树好交通运输行业形象;加强风险隐患预测预防,对重点领域、重点问题、重点人员要及时掌握信息、了解动态,确保隐患苗头抓早抓小、及时化解,确保守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两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