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科长大讲堂”第一期开讲啦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12-27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持续提升机关干部业务能力,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2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科长大讲堂”第一期开讲啦!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二级单位及局机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30085348.jpg


本期主讲人是运输管理科科长王建峰、综合规划科负责人张伟,他们利用精心制作的PPT,结合本科室工作职责,围绕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对标全国、全省先进,详细讲解了与业务相关的方针政策、我市现状、存在问题、政策导向、先进经验,以及进入全省前列的工作措施和意见建议,重点突出、脉络顺畅,充分展现了个人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此次“科长大讲堂”现场气氛热烈,听课的干部职工们普遍反映大讲堂为交通运输干部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锻炼提升平台,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加深了对交通运输业务工作的了解,激发了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热情和高昂斗志。

2.jpg


科长登台开讲,领导干部现场打分。为确保“科长大讲堂”活动取得实效,此次活动还制作了授课评议表,按照课前准备、授课内容、专业素养、讲课艺术、举止仪表五个方面,对登台讲课的科长进行评议打分,分管领导现场点评,提出意见建议,确保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