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暨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大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2-04-06

4月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暨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大会。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局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交通运输公司、平临高速公路公司等4个局直单位党组织书记代表对本单位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其他13家单位进行书面述职。会议通报表彰了15家2021年度“红旗党支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华堂同志总结了局机关直属党委2021年度党建工作,对2022年度主要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2022年是政治大年,也是局系统党的建设“巩固深化年”,各级党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注重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组织建设,着力提升能力作风,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履行交通先行使命作出更大贡献。

马华堂强调,2022年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建工作重点围绕5个方面做好工作,一要聚焦“两个维护”深化党的政治建设,二要全力做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三要聚力服务中心大局推进党业深度融合,四要锻造坚强有力基层组织体系,五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力促机关风清气正。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强化制度刚性执行,狠抓工作制度落实,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埋头苦干、创新巧干,奋力开创局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以更加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