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党务干部常态培训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2-04-14

4月1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基层党务干部集中培训活动。局直各单位近20名党务干部参加。

基层党务干部集中培训活动是局机关党委2022年度计划组织基层党务干部常态培训的一个缩影,是组织以干代训活动的进一步延伸。此次培训,以《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如何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为主题,采取轮流领读、分章讨论、集中交流、讲解分析的方式进行,参训党务干部边学边思考、边学边结合实际,把工作中遇到的、思考中想到的相关问题说出来讨论,在解决问题中增强本领、提高能力。

党务干部是各级党委(总支、支部)抓党建工作的首席参谋、助手,要把业务学精、规章制度学透,确保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开展工作、提出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方式新颖、接地气,通过培训学习,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解放了思想、解决了问题、增强了信心。下一步,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能力水平,更好履职尽责,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