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2-04-20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到我市“外防输入”的疫情防控检查点,看望慰问辛勤值守在抗疫一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为他们送去“疫情防控”爱心礼包。

坚决落实组织的命令指示是工作的第一职责。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近100余人,日夜轮班坚守在平顶山西高速服务区和市区高速出入口平顶山站、新城区站、平顶山南站等疫情防控检查点,筑牢了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

组织的关心关怀是激发工作热情的最大动力,局领导走到卡点一线,送去慰问品的时候,同志们纷纷表示,卡点值勤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不会辜负组织信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以“初始即严的标准、一严到底的决心”,继续坚守使命,为全市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