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形势政策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2-07-26

7月2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组织开展国情与形势政策教育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局机关、市邮政管理局、市交通工程定额站、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市交通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测站、瑞鹰机场公司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市交通工程定额站支部书记程胜利以《从俄乌战争想到的》为题,重点围绕当前国际国内热点敏感问题,从俄乌关系、新冠疫情等多角度进行分析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更好把握新形势下两岸关系发展方向,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干事创业。

精神文明建设是提升单位全面建设水平的重要抓手。大家纷纷表示,爱党爱国始终是主旋律,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以厚植爱国情怀、坚持为民情怀为落脚点,将爱岗、敬业、奉献始终作为最低工作标准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为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