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3-01-13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活动,切实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干部职工心中。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同志强调,疫情三年是交通运输系统最困难的时期,多数企业收入下降、经营困难,疫情防控政策优化后的第一个春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力尽所能的多到一线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切实把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鼓足干劲开新局。

在走访慰问中,局党组班子成员纷纷与一线干部职工拉家常、聊生活、话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家人、身体和工作生活状况,了解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并代表局党组和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交通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最好姿态迎接新的工作、生活和挑战。

真心换真心,齐力可断金。胡振军同志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局党组将和广大干部职工一道,勇于共克时艰、攻坚克难,共同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