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3-02-13

2月1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度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检组体同志,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局直单位班子成员,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机关科长、中心二级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和纪检委员等约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公交公司、市凯达监理处3家单位党组织书记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机关党委书记杜伟同志进行了现场点评,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冯建亚通报表彰了15“红旗党支部”。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长、局党组成员王新潮传达了十届市纪委三次会议精神,明确了新年度工作重点,提出了新的要求。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交通运输行业面临的新形势,重点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胡振军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精神,紧扣“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和“四城四区”目标任务,树导向、强基础、严管理、正风气,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进一步提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工作融合力、基层组织力,着力打造风清气正模范机关,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交通强市、助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