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交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交通党建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3-02-16

2月15日,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副教授薛改辉同志到会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专题宣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局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党务干部、理论骨干等150余人参加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30217152204.png

薛改辉同志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生动的解读。授课主题鲜明,运用了大量的事例,语言生动、阐述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让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会议要求,局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抓住“关键少数”。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要带头抓好学习宣讲,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委会、“第一议题”等时机,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和形式,增强学习贯彻的吸引力、感染力,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带动中坚力量。各单位要组织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宣讲,要深刻领会把握内涵实质、注重用理论武装凝心聚力,引领单位高质量发展。三要实现全面覆盖。各单位要实现所有在职党员宣讲全覆盖,基层党支部要利用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等时机,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举措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