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7308
信件名称: 出租车师傅捡了手机不给失主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05-15
信件内容: 有录音 有视频 说了把手机还给我们,等了俩小时,电话给拉黑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0-06-12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工作人员及时与该乘客取得联系,经调查,乘客不能提供公司、车号、发票等任何信息,给查找工作带来困难。工作人员耐心解释,该乘客表示谅解。我们登记乘客信息及失物信息,发现线索,将及时与乘客联系。 客运管理处培训中心加强对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在司机岗前培训、岗中轮训中,加强文明服务教育,不断提高出租车驾驶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同时提醒广大乘客,逐步养成保存发票的习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658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