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913
信件名称: 关于鲁山机场进展情况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3-29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一名在湖北从事民航气象工作的平顶山人,常年从事机场空管管理和气象业务工作,一直以来都在关注家乡民航事业发展动态,希望有机会能够为家乡民航事业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现在沙河已经顺利复航,高铁也已经开通了一段时间,特别着急机场的建设情况,另外,前两天看到交通运输部在记者会上说未来3年要新建30个以上民用运输机场,想跟领导咨询一下,我们鲁山机场的进展情况怎么样了,在不在交通运输部的30个民用运输机场的计划之内?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1-04-07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首先感谢您对家乡民航事业发展的关心,也非常欢迎将来您能够对家乡的民航事业的大力支持。目前,鲁山机场正按计划有条不紊地按程序进行审批立项中,在交通运输部30个民用机场的计划之内。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