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3867
信件名称: 关于平顶山汽车站问题的投诉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6-19
信件内容: 平顶山市汽车站工作方法需要改进,不人性化,也不合理。 第一,6月19号,8点15分给老人买了8点30分开车到南阳的车票,车站内车比较多,找了一圈没找到,到8点30左右找到了,居然坐满了,我到了居然被别人占了,那是不是意味着可以不用买票,先到先得?而且又说我没到已经结过账了,只能坐下一班,下一班是10点30,耽误了两个小时,没见过这样的车站。车站那么多车,不容易找,快到点不说喊一喊,郑州的车站都这样做的,平顶山没有,可以说对第一次来的人很不友好,如何做到开放包容?退一万步来讲,票卖出去了人数量都不够,怎么就能坐满了?是不是存在私下卖票的交易,希望能整改落实。 第二,老人第一次从平顶山坐车回家,听说坐满了很着急,而且没法从停车场再回到候车大厅,不认路,我就在检票口,多次说明明原因,但是工作人员态度冷漠,爱答不理,就一句不行,没票不行,气的我跟他们吵了几句,像这种情况难道就不可以人性化处理?特别特别差得一次体验。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1-07-09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一、调查情况 1.反映人为送客人员,未进站。投诉8:30分平顶山发往南阳班车在满员的情况下继续卖票和发车时未喊没有上车的乘客,导致家中老人未坐上车的情况不属实。 2.该车核载14人,结算发车时车上只有9名乘客,不存在满员多卖票情况,而且在办理结算前司机也在候车厅和候车厅门口询问有没有去南阳的乘客了。乘车人自己在停车场转着找车没听到司机喊乘客。 3.根据实名制乘车规定旅客进站须持车票和票面所载身份信息相符的本人有效身份证或者派出所出的证明才能进站乘车并且不允许进站送客。当时车站工作人员未向投诉人详细说明情况造成投诉。 二、处理意见 1.对驾驶员提出批评,要求以后发车前,必须去候车厅多询问几次,并在候车厅服务台配备小喇叭提示发车班次时间。 2.对车站工作人员提出批评,写出保证,加强服务教育,提高服务质量。并要求以后再遇到类似情况要向市民详细说明,解释到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658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