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6523
信件名称: 一处书记赵耀辉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7-12
信件内容: 公路局一处书记赵耀辉,现在长年不上班,仍照常拿工资,以前工作日中午饮酒,下午不上班。房产多套。这就是所谓的党政领导干部,请领导严查、彻查,必定会有意外收获,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2-07-20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赵耀辉基本情况 赵耀辉,1986年12月在市公路局工程一处工作至今,2003年11月至2011年6月任副处长、党总支书记,2011年7月至2021年10月任处党总支书记,2021年11月单位更名为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龙泽公路工程有限公司,赵耀辉任总经理。 二、反映问题调查核实情况 经查:经与龙泽工程公司3名班子成员、2名中层干部、2名普通职工谈话了解和查看相关工作资料,赵耀辉近年来一直在单位正常上班,上午都到办公室(含周末、节假日),下午除外出开会外,有时到工地检查和跑项目手续,但的确存在个别时候因个人原因不在办公室的现象。调查中未发现反映其“以前工作日饮酒”的事实证据。今年4月17日,赵耀辉因突患舌癌重病到郑州治疗,向单位书面请假3个月。 关于“房产多套”问题,因赵耀辉现在外地治疗,且不能说话,调查组无法与本人进行见面或电话沟通了解。 三、意见建议 通过调查,反映赵耀辉“长年不上班,仍照拿工资,以前工作中午饮酒,房产多套”问题无事实证据,反映其“下午不上班”问题个别属实。由于本人现重病在外地治疗,建议待其康复上班后再对其相关问题进行进一步核实,如发现有违纪问题,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建议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督促下属龙泽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加强管理,严格工作纪律。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658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