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6524
信件名称: 刘志伟本事真大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7-12
信件内容: 公路局养护科长刘志伟,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怎么还在当科长??仍然吃国家粮饷,请领导彻查,典型的吃空饷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2-07-20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养护科科长刘志伟,2017年11月因脑梗原因,不再履行市公路局养护科长职责,但正常上班;2021年3月,又被确诊为脑梗死、高血压病2级(极高危)(有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报告单),该同志申请辞去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养护科科长职务,考虑该同志身体情况,2021年10月,经中心党委研究,安排其到公路学会工作,不存在长期不上班、吃空饷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658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