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6677
信件名称: 工号078621,辱骂乘车、打人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2-07-19
信件内容: 第二次投诉,2022年7月15日,该局负责防疫的工作人员,因不了解工作内容,本人只是说“你如果不知道怎么查,就别做这了”。工号078621的工作人员,辱骂、殴打本人。后报警110出警为宝丰县杨庄派出所,派出所明确说明该工作人员为公职人员。需要去纪委投诉,打投诉电话03753646180,说打人了去派出所,直接挂断电话。 本人有手机录像打人者视频,派出所已拷贝打人过程监控视频。如果一直不回复处理结果,表明平顶山交通局认可本人到抖音、朋友圈等平台反馈此事。特此报备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2-08-11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反映不属实。2022年7月15日18:15许,G571次高铁(北京西-南阳东)下站旅客约200余人,反映人在出站接受相关查验时,因一时找不到有效核酸检测证明,致使后面多名旅客不能通过,与值班工作人员发生争执。为了不给后方旅客通行造成影响,工作人员将其引导至一旁,并帮助其寻找核酸检测证明。期间,反映人以工作人员“业务不熟”为由,多次拍打桌椅、摘下口罩,指责、辱骂在场工作人员,时间长达20多分钟。并对进行查验的工号078621工作人员(现年56岁33年党龄)进行辱骂、恐吓、恶语相加,用手机进行拍照、录像。现场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多次劝阻,并未产生其他肢体冲突,更未对其进行殴打和造成伤害。随后,辖区派出所出警,将反映人带离现场进行批评教育后予以放行。 该事情发生后,宝丰县交通运输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深入分析,举一反三认真整改。一是对当事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细致、不理性、不耐心行为进行严厉批评,责令其做出深刻检讨。二是对进一步完善交通卡点防控措施、提高常态化防控工作质效进行研究和安排部署。三是组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提高人员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确保一旦发现紧急情况能够快速高效处置。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争取群众更多的支持、理解和配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658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