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7003
信件名称: 驾校乱收费、监考行为不规范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8-01
信件内容: 【1】考试期间教练员行为不规范。2022年7月26日,本人朋友于平顶山满意驾考中心(新华区S236与平郏路交叉口北500米路西)进行c1科目三考试。监考人员在考试过程中行为不规范,在一些学员进行科目三考试时,教练员会轻声提示。 【2】教练员违反考试标准。本人朋友在进行考试时,因道路其他车辆强行别车,被迫终止考试,失去一次机会。但教练员直接让他下车,没有第二次机会,直接让他交补考费,预约下次考试。同车考生也存在相同仅有一次考试机会的情况。 【3】乱收费。本人朋友在满意驾考中心报名学车,在交过2300元报名费后,在此后练车中又进行多次收费,并在科目三考试前要求每人交1500元考试包过费用。 (以上事件均为本人朋友亲身经历,因其在此驾校报名考试,为避免其受到不公平待遇,特委托我进行举报)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2-08-15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您所反映的问题不属于我局职责管辖范围,建议您转市公安部门办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658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