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7105
信件名称: 投诉平顶山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陈刚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8-0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平顶山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公职人员,陈刚 :男。利用身份便利理借款,其借款逾期后,联系其本人以公职人员身份为由拒不处理欠款,单位负有教育管理责任。1.利用国家公职人员身份,骗取群众借款。知法犯法,蔑视法律。置群众集体利益于不顾,欲占集体利益为私有,严重侵害群众集体利益。违反群众纪律。 2.作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仅要带头遵守党的纪律,也要在日常的社会生活中遵守公德、弘扬美德,待人友善、谦让。陈刚此举显然不符合人们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形象的认同。若是仗着公职人员身份蛮横无理耍无赖,置公序良俗于不顾,到头来不仅会遭到舆论谴责、被群众戳脊梁骨 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调查取证,还原事实真相,对其依纪依法作出处理,才能真正回应群众的关切。要求党组织要严格监督、强化问责。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2-08-18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核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病退人员陈刚,1994年11月参加工作,2018年2月因身体原因经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平劳鉴办【2018】1号)办理病退手续,退休金由社保局发放。我局根据陈刚预留手机号码与其联系,手机号接通但不是陈刚本人,询问是否认识陈刚,电话一方说不认识,目前陈刚也无确切的居住住址。若投诉人与陈刚确有经济纠纷,建议投诉人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658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