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824
信件名称: 规范站牌名字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2-09-03
信件内容: 和顺路新华路口喜来登大酒店站牌有的地图上显示是喜来登大酒店,有的是喜来逢大酒店,有的是牙尔康口腔喜来逢大酒店,请问哪个是正确的?希望规范下不要过度商业化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2-09-27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一、经核实,原和顺路新华路口“喜来登大酒店”公交站牌名字已经更改为“牙尔康口腔喜来逢大酒店”。 二、新华路南段“喜来登大酒店”站牌后面的酒店原来名字一直是“喜来登大酒店”,因此该站点名称为“喜来登大酒店”,2022年8月11日有市民通过市长热线反映“喜来登大酒店改名为喜来逢大酒店,建议更改站牌名称”,市公交公司安排人员经过实地调研,发现原“喜来登大酒店”确实改名为“喜来逢大酒店”,同时该酒店门口有一个牙尔康口腔的门店标识,本着方便市民乘坐公交车的原则,市公交公司将该此处站牌名字重新命名为“牙尔康口腔喜来逢大酒店”。该反映人反映的地图上显示名称不一样问题,是网上地图软件没有及时更新的原因,造成显示信息不一致。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658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