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1941
信件名称: 平顶山市舞钢市公路局工作人员殴打七旬老人致伤住院四天无人问津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3-1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叫石文明,身份证号码:410481198111123031,研究生学历,家住河南省舞钢市尹集镇张庄村西岗组,联系电话:13699755685,2023年3月14下午16时30分左右,舞钢市公路局相关人员巡视公路为名,纠结数十名不明身份的人员将属于我家责任田里面的附属物树苗连拔带折的进行毁坏,我爸爸前去阻拦被近20人围攻,我妈妈前去保护爸爸,这帮人就将本人68岁的母亲推到在地,殴打致伤,后被120拉走住进了舞钢市人民医院,很难想象这件事是发生在21世纪的中国,18大以来习主席一直主张依法治国,推行法制社会,而且现在两会刚刚结束,这种行为和中央的文件精神完全背离,一帮政府工作人员在众目睽睽之下殴打两位七旬老人到住院,截止今天都没有任何政府领导前来医院看望,更没有人垫付分毫的医药费。 身为政府工作人员应该严于律己,政府工作人员的言行举止体现的就是政府的施政水平和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身为老百姓也会默默的支持政府的各项工作,只有这样我们中华民族才能够真正的复兴,两位七旬老人就算是有天大的过失也不应该被人殴打,更不应该被吃皇粮的政府工作人员殴打。反之如果政府和法律不能维护公平和正义,不能够保护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每个人都私仇私了,这个社会还能够进入所谓的“和谐社会”吗?请楼书记为老百姓做主,将无法无天的体制内的蛀虫绳之以法。谢谢(附图片)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3-03-23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核实,3月14日下午舞钢市道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和尹集镇政府副镇长及公路站长对大料线闫庄、张庄沿线的路肩、边坡违法种植的农作物进行清除,下午四点多钟清理到张庄社区西路北时,违法种植农作物的村民出来制止,相关工作人员与村民沟通期间发生言语冲突,尹集镇派出所在案发后已出警,目前,该情况已由地方公安部门立案调查。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58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