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2611
信件名称: 反映开源路南段(平顶山至叶县快速通道段)不开路灯情况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5-15
信件内容: 开源路南段(平顶山至叶县快速通道段)长期存在不开路灯或只开一侧路灯的情况,夜晚开车存在视野盲区,有很大的危险性,望相关部门引起重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3-05-22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核实,平顶山至叶县快速通道开源路南段高速出入口至叶县孙娄庄段14.8公里由我局负责建设,于2020年底建成通车,道路两侧均设置有路灯。其中叶县段路灯照明由叶县路灯所负责管理,湛河区段(开源路南段高速出入口至沙河桥南端)路灯照明由我局负责管理,由于该段道路路灯照明工程离市区较远,市城市管理局一直不予接管,因我局没有专项费用缴纳路灯电费和支付管养费,为确保路灯正常亮灯,我局委托直属国有企业暂时管理,由于直属国有企业近几年生产业绩下降,职工工资难以保证,所以筹措电费有限,且为响应上级节能减排工作的要求,只能确保单侧亮灯。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向市政府汇报,争取早日将该段路灯进行移交,纳入城市统一管理,确保正常亮灯。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58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