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3268
信件名称: 路灯问题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3-07-19
信件内容: 平顶山南平叶快速通道自北向南方向一直到韩奉的路灯为什么不开,相反方向自南向北的路是开的。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3-07-19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现场查看,平叶快速通道湛河区段(开源路南段高速出入口至沙河桥南端)路灯照明由我局负责暂时管理,我局委托直属企业进行管护。因该部分没有专项费用缴纳路灯电费和支付管养费,且企业近几年生产业绩下降,筹措电费有限,另为响应上级节能减排工作的要求,目前实行单侧亮灯。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向市政府汇报,争取早日将该段路灯进行移交,纳入市城市管理局统一管理,确保正常亮灯。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58600。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