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3518
信件名称: 举报豫DT1606出租车司机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8-07
信件内容: 8月7日下午七点左右,该出租车司机强硬拉乘客上车,上车之后要加钱,不打表,刚走没多远说了不坐了要我10块钱,不给就骂,一路上都在骂,中途没隔多久还拉人,要了我60,要了那个人60,如果一个服务人员靠骗、抢外地人的钱来挣钱,我只能说平顶山不好的风气一半都是出租车的功劳,当然你们不管也无所谓,我也不会去平顶山了,挺没有好感的。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3-08-24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核实,8月7日下午七点左右,一位女性乘客在中兴路新汽车站乘车去襄城县人民医院附近,豫DT1606号车司机认为价格低,提出中途可以拼车其他同路乘客,该乘客同意后行驶一段路程,期间该车司机接打电话过程中,说话不够文明,让乘客产生误会。后该车司机道歉后继续行驶,乘客在襄城县人名医院附近下车,由其朋友付车费60元。 市客运管理处与反映人联系,反映人表示主要对该车司机的服务态度不满意,才进行投诉。针对该问题,市客运管理处对车牌号为豫DT1606的出租车司机进行批评教育,从业资格证扣3分处理,责令该车学习出租车运营服务规范,规范运营行为。 市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与反映人联系,说明处理结果,反映人表示满意。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督促市客运管理处,责成市区各出租车公司,进一步加强出租车司机的素质教育,引导出租车司机规范营运秩序,提高服务水平,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58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