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4089
信件名称: 平顶山市宝丰县东环路修一半,剩余两公里快一年了没人管!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10-16
信件内容: 平顶山市宝丰县东环路从2023年年初就开始修路,修一半剩余两公里大半年了一直都是停工状态。本来是双向四车道,现在马路中间用铁皮围着,每天从这条路经过都有好多半挂车,一不小心就剐蹭上,还经常堵车。现在距离年底就剩俩月多,剩余两公里等到啥时候再开始修?恳请市政府督促此事尽快将路修好,道路通畅了,每天经过市民的心情也会变得通畅。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3-10-19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宝丰县东环路工程是宝丰北环路与东环路改建工程中的东环路段,宝丰北环路与东环路改建工程全长12.554公里,起点位于七里营转盘,终点为湛河源,一级公路标准,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桥涵工程、绿化及交通等工程,总投资约1.8亿元。 该项目在2023年年初开始自湛河源向北开始建设,目前,已完成旧路面K6+848至K12+554段5.7公里左半幅病害处处治、铣刨和水稳基层、下面层施工,完成旧路面K6+848至K12+554段5.7公里右半幅病害处处治、铣刨和水稳基层施工,以及K8+350至K12+554段4.2公里右半幅沥青混凝土下面层施工;场外完成全线中央隔离护栏预制。累计完成投资约4000万元。 由于近段时间正处于农忙秋收季节,施工队伍组织困难。目前,宝丰县交通运输局正在组织人员进场;另外,宝丰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正积极协调省补资金和县配套资金用于项目建设,待资金到位后立即组织实施剩余部分工程。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658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