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优化营商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优化营商环境

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陈翔到我市郏县调研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7-12

7月11日,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陈翔一行到我市郏县调研指导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郏县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李红民,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国标,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志伟等陪同调研。

在郏县客货邮一体化中心,陈翔一行观看了郏县客货邮融合发展专题片,郏县交通运输局吴军领介绍了郏县客货邮融合发展有关情况,详细询问了中心建设情况、目前运行情况、运营模式和经营规模等。

陈翔一行还到姚庄乡客货邮一体化中心、张布郎庄客货邮服务站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进一步做好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了研讨。陈翔主任对郏县的客货邮融合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能够总结经验,继续做好县乡村三级物流节点建设,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