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优化营商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优化营商环境

市交通运输局胡振军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活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7-14

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助力交通运输企业高质量发展。7月1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振军,副县级干部李建龙到市高速公路公司走访调研,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市高速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市高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战奇汇报了高速公司近几年发展状况、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支持发展的意见建议。胡振军对高速公司近年的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对公司积极探索转型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给予了充分肯定。

胡振军指出,广泛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市两级党委政府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是党史学习教育中“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是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的重大机遇。对市高速公司提出的意见建议,市交通运输局照单全收,能够解决的,要立即进行解决。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要成立工作专班研究,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影响发展的因素和问题,激发内生活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