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优化营商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优化营商环境

市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解决企业反映突出问题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8-04

8月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万人助万企”活动办、运输管理科、市公交公司等负责人一行到河南省高压电器研究所园区东侧公交站牌,实地查看企业反映问题办理完成情况。目前,该处站牌位置已调整,河南省高压电器研究所负责人杨葆鑫对问题办结结果表示满意。

7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万人助万企”活动办收到市活动办“关于河南省高压电器研究所有限公司反映的研究所园区道路东侧设有公交站,员工进出公交车停靠存在安全隐患,员工反映强烈”的转办件。

7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与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前往实地调查,经核实,该站牌设置时河南省高压电器研究所园区尚未建成,目前站牌距离研究所门口较近,存在安全隐患。对此,市交通运输局与市公交公司主动与企业对接,对公交站牌位置达成一致意见,现场决定将河南省高压电器研究所园区东侧复兴路梅园路交口公交站(南北两个站牌)均往东挪移40米,调整后公交站视野开阔,与研究所园区大门通道保持安全距离,彻底解决了企业反映的问题,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为员工安全出行提供了便利,得到了企业和员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