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优化营商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话务量创新高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2-01-28

近日,因受疫情和雨雪天气期间,群众咨询出行信息来电不断增长,我市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话务量屡创高峰,日均话务量达到325个,是平时话务量的4倍。

“您好!这里是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热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服务监督电话话务员们坚守岗位,昼夜服务,及时为广大市民传递信息,解答交通管制、客车、出租车、应急运输通行证、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问题。

在工作中,大家用精湛的业务、温馨的话语上百次地重复着同样的声音,因为工作时佩戴口罩,需要用比平时更大的声音解答,不停的来电,让话务员们忘记了喝水,大部分同志不同程度出现嗓子发炎、声音嘶哑。

近日来,为了应对激增的话务量,他们日夜坚守,一份午饭,送到嘴边,又几次放下,没吃几口,便已经凉透了。

一个电话,一份信任;一个求助,一份责任;12328话务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岗、敬业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