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优化营商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优化营商环境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11-29

11月2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交通大厦12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民航办主任马华堂,市交通战备服务中心主任刘勇出席会议,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局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平顶山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奖惩暂行办法》《平顶山市2021年营商环境评价整改提升攻坚方案》,通报了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查找问题不足,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市营商环境整改提升攻坚动员会精神,进一步优化行业营商环境,做好2021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及年底前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马华堂要求,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强化政治担当,树立大局意识、为民服务意识,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要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要充分认识当前各地营商环境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不断增强危机感、紧迫感,深入分析查找当前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拿出硬招实招,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堵塞工作漏洞,确保交通运输行业营商环境持续优良。三要狠抓落实,确保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履职尽责,对标先进单位,切实提高工作标准,推进工作落实,确保2021年营商环境评价取得好的成绩。我局将严格奖惩措施,对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或工作推诿扯皮的单位和责任人,将依法依纪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