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优化营商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优化营商环境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综合交通监管平台信息处理工作推进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05-19

5月1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综合交通监管平台信息处理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李国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运输管理科、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和各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关于综合交通监管平台信息处理情况汇报,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通报了我市综合交通监管平台运营情况和农村客运平台运营情况,局运输管理科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河南省综合交通运输监管平台跟踪督办与公开通报工作制度(试行)》和《关于开展运政系统数据清理的通知》。

李国标要求,一是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全面抓好综合监管平台“一把手”工程,亲自抓部署、抓管理、抓运行,及时有效处理反馈问题;二是认真梳理各环节存在问题,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落实责任到岗到人;三是全面加强督导检查,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要及时开展专项督导,充分发挥好综合监管平台服务效能;四是按时完成市县综合监管平台建设任务,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