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优化营商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优化营商环境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营商环境评价模拟填报工作汇报暨局营商环境专家咨询指导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2-02-10

2月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交通大厦11楼会议室召开营商环境评价模拟填报工作汇报暨局营商环境专家咨询指导会。市交通运输局专家咨询指导组组长冯建亚,副组长李国标、李跃东,市交通战备服务中心主任刘勇出席会议,局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211085301_副本.jpg


会仪传达了近期省、市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动态,各相关单位汇报了近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综合立体交通指数24道题和2021年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调研会议内容34道题,对2021年数据进行了填报和汇报说明。

会上,冯建亚对指标填报情况逐一分析,逐题研读,深入研判答题方向,查找短板不足,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就指标填报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沟通配合,明确责任部门,各责任部门要认真做好填报工作,参与人员要深入思考、主动作为。二要严格审题,答题要细致规范,数据类客观题目,数据要掌握准确,标注清晰,论述类主观题目,文字说明要形成亮点,突出要素。三要熟练掌握评价工作要求,研判分析指标填报规则和填报方式方法,汇总填报所需政策文件、数据、案例,通过多轮模拟填报,熟练掌握填报资料,积极应对下一步的正式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