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优化营商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优化营商环境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暨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满意度测评推进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2-09-22

9月2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暨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满意度测评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延辉主持,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王新潮,局党组成员、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董事长毕志伟,局领导李跃东出席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局直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机场办、万人驻万企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李跃东传达学习了《2022年营商环境评价整改提升工作方案》,毕志伟传达学习了《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交通运输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的实施方案》。

2.jpg

王新潮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营商环境满意度测评工作部署要求,对涉及本单位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全面查缺补漏,深化整改落实,以久久为功的韧劲、驰而不息的作风,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地生根,着力打造一流的交通运输营商环境和亲商、助商、安商、富商的发展环境,助推全市经济发展提质提速。他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找准差距,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紧迫感、责任感,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地生根;要强化措施,形成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要精心组织,确保满意度测评工作取得“四个方面”预期效果。

曲延辉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紧迫感和责任意识,深入传达贯彻交通运输系统营商环境满意度测评工作。二要按照整改方案、优化提升方案和满意度测评方案,主动认领,主动担责,主动深入开展整改提升活动。三要严格“一把手”责任制,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落实,形成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为优化提升交通运输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