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舍小家顾大家,坚守防控一线,彰显党员精神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2-05-16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奋战防疫一线,勇敢逆行,他们不叫苦、不喊累、不退缩,用坚守和执着来诠释党员的担当精神。

4.png

卫东大队郝新勇、罗明甫、郭明才等六名同志不仅承担市域疫情防控服务,还肩负市区封闭区域管控任务。他们这样说“我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执法人员,国家有需要,岗位有责任,再大的困难都要克服,现在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做到舍小家、为大家,发扬交通执法人的作风和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质检大队房刚从疫情防控检查点下班,居住小区发现密接病例,只进不出,他让家人简单收拾几样生活物品送至小区门口后,立即返回工作岗位;海事大队刘江涛女儿生病,一边照顾生病的女儿,一边参加一线防控工作。樊聪聪家住鲁山,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他一直吃住在卸货点;......

微信图片_20220516174554.png

在交通执法系统像这样事例还有很多,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诠释了以大局为重、勇于担当、吃苦在前的共产党员先锋模范本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

9.png

刘亚旭为了保障坚守一线执法人员吃上可口的饭菜,每天早上五点多钟就去采购新鲜的蔬菜,想方设法为同志们提供好后勤保障,他还利用休息的时间,对检查点办公区、餐厅、宿舍进行消杀,他常说“虽然我不在防疫一线,但是我要保障同志们的后勤工作,更要做好我们检查点消杀工作,为阻击新冠我们要全力以赴”。

“疫情不退,我们不撤,疫情防控直接关系到群众健康安全,作为党员干部,就算我们再苦再累,也要牢牢坚守阵地,守护好我们的家园,为战胜疫情奉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