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深入现场,真抓实干,现场督导源头治超工作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2-07-06

为进一步抓好货运源头企业治超工作,切实履行好市交通执法监管职责。7月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张红杰带领卫东大队、高速二大队负责同志再赴宝丰、石龙区和汝州三地,深入重点源头企业现场督导检查,联合各辖区执法大队现场办公。

1.png

市执法支队先后检查了瑞平石龙水泥有限公司、河南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益民洗煤厂、永顺石料厂、京宝焦化等重点货运源头企业。每到一处,督导组认真检查各企业车辆出场记录和装载台账。

2.png

针对检查出的不足,现场召开企业负责人座谈会,要求企业立即整改,认真落实有关治超规定,安全生产,守法经营,严禁使用违规、超标车辆承运,严格进出场货运车辆信息登统计和称重计量台账,切实做到不使用超标车辆,不超吨装载货物,筑牢源头治理防线,杜绝超载装运,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遏制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