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双节”将至,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加大高速服务区疫情防控力度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2-09-05

为压实高速服务区疫情防控责任,坚决防止松懈思想和厌战情绪。9月2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速二大队执法人员对辖区高速服务区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906173004.png

在服务区停车场,现场检查了渠化式停车区、返豫人员专用卫生间和临时隔离室,详细查看了服务设施消毒台账、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结果和疫苗接种情况。

在服务区加油站,执法人员抽查消毒台账,检查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工作人员微笑着说“现在都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是我们必备的工作技能,我们一天四消毒,关系到自身的安全,绝不敢麻痹大意”。

在服务区大厅,执法人员检查了“场所码”和测温设备,嘱咐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确保落实进入封闭场司乘人员百分百测温、扫码、佩戴口罩,严格核验“三码”等防疫要求。

随着“双节”临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加大高速公路巡查力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两客一危”车辆治理,确保我市道路运输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