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中秋佳节团圆日 交通执法守平安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2-09-13

9月10日是农历八月十五传统中秋佳节,为守护一方平安,保障群众假期出行安全,上午8时,随着一声“出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速一大队又开始对辖区高速公路和服务区进行安全巡查。

3.png

在郑栾高速平顶山南服务区,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卫生消杀记录、“查码测温”记录、防疫物资储备和休息区疫情防控措施等。经查验,服务区疫情防控服务岗测温设备、消杀用品配备齐全,疫情防控岗严格查验每一个进出人员,服务区餐厅用餐设施、室内环境干净整洁。检查组要求,服务区经营管理部门要强化风险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落实落细服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进入封闭场所人员百分之百落实检测体温、佩戴口罩、查码等防疫措施。

随后,高速一大队重点巡查了高速公路重点桥涵和事故易发路段,及时发现问题,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保畅。

4.png

在二广高速四棵树服务区,高速一大队重点对服务区 “两客一危”车辆进行了查验,执法人员积极普法宣传,引导广大司乘人员树牢遵纪守法意识,依法依规开展道路运输活动,共同维护高速公路道路运输良好秩序。最后,还不忘对被检车辆司乘人员说声“注意安全,中秋快乐”。

 夕阳西下,万家团圆,交通执法人员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坚守交通执法一线守护万家平安,他们用行动履行着交通执法人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