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平顶山、许昌两地市开展跨区域联合执法行动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2-09-19

为认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全省交通执法涉稳保稳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平顶山市与许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研判当前形势,组织开展跨区域联合治理车辆超限超,货运源头及“两客一危”专项行动。

9月14日,平顶山市、许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余名执法人员,许昌市交警支队3名交警在许昌集结,两地市跨区域联合执法行动在许昌启动。

微信图片_20220920110558.jpg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利用三天的时间,采取交叉执法、线路联动等方式,集中整治区域性运输市场,分别在许昌市外环路、禹州市S235、襄城县G311路段、高速路口、高铁站,重点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运营网约车等在道路货运、道路客运中影响运输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并分别对禹州国泰、鑫利祥建材等四家源头生产运输企业开展督导检查。

此次行动,两地市执法部门通力合作,精准摸排、细致分析、周密部署、果断出击,共查扣涉嫌超限超载违法车辆4台,其中“百吨王”1台,客运车辆2台,一名涉嫌领车带车人员被立案调查,强力震慑了违法运输行为,取得了行动实效。

下一步两地市交通执法部门将继续加强协作,开展常态化联勤联动,信息共享,增强跨区域联合执法打击力度,进一步加强道路安全管控、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有效化解道路运输领域风险隐患,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