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冯建亚看望慰问执法支队困难职工 听取年度工作汇报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3-01-20

1月1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冯建亚到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听取年度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30128104746.png

 冯建亚一行带着组织的温暖对支队困难职工钱辉、杨晓飞进行了慰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照顾好身体,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老党员钱辉激动地说:“感谢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关爱,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认真工作,发挥余热,为交通运输执法工作贡献力量”。

随后,冯建亚听取了支队班子2022年工作汇报,支队长武东晓代表党政班子分别从党建、业务、宣传、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明确了2023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对存在问题提出诚恳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128104757.png

冯建亚充分肯定支队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一要加强路警联合,切实做到“路”出动、“警”配合,形成执法合力,对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教育到位、卸载到位、处罚到位,维护好道路运输秩序。二要加强科技应用,有效运用企业自建、自控、自管平台和干线公路不停车预检系统,应对执法人员不足、经费不足、装备不足问题,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强化数据分析应用,运用治超红黑榜、信用惩戒等联合处罚手段,减少面对面执法对市场主体干扰,进一步巩固强化执法成效。四要深入推进源头监管,严格落实溯源追查,强化货运源头装载监管。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提振精气神,实干、苦干、巧干,力争在2023年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