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圆满完成春运服务保障 开启新一年工作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3-02-01

2023年春节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第一个春节,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结合“老家河南・心的春运”服务活动,科学制定春运春节期间工作方案,全力以赴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201160332.png

一是选派业务能力强的同志驻守综合交通运输指挥调度中心,及时妥善处置交通运输三级监管平台推送信息和“12328”交通运输服务热线、“12345”民呼必应热线等投诉举报,坚决遏制春运期间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

二是充分发挥路警联勤优势,加强与高速交警、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辖区公安配合联动,加大对全市高速公路、干线公路,车站广场等人员、车辆聚集区域巡检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理突发情况和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三是春节“我在岗,交通执法不打烊”,支队各部门春节假日保持正常工作状态,特别是执法协调科等重要部门岗位组建工作专班,实行24小时专人值班,针对平台推送违法信息,快速办结反馈,迅速反馈处罚情况、违法数据,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确保各类数据信息高效畅通。

新的一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启用移动执法终端和5G执法装备,实现执法办案网络化、法律文书电子化、案卷审批信息化,持续提升交通运输执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树立交通执法队伍良好形象,以新形象迎接新征程,以新姿态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