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市交通执法支队全力保障低温雨雪天气道路安全畅通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4-02-02

1月31日,平顶山出现降雪天气,平顶山交通运输执法支队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充分发挥应急机制作用,联合公路管养、路网监测等部门第一时间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全力投入除雪保畅的工作中,为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640.jpg

根据雪情灾情预警,执法支队联合公安交警,对物资调动、联合巡查、应急处置、信息互通、安全监管、保通保畅等事项的具体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落实应对防范措施,合理调动人员、设备,结合不同路段的情况,撒布防滑砂、融雪剂等,全力清除道路积雪,保证道路通行畅顺。同时,执法支队增派力量,强化部门协作,加强安全监管,加强道路巡查,对大中型桥梁、上下陡坡、急转弯等重点路段做好安全防滑警示,遇到车辆故障受困的群众及时救助。

640 (1).jpg

下一步,市交通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强道路保通保畅工作,提高应急响应能力和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交通环境。同时,呼吁广大驾驶员在恶劣天气下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确保自身安全,共同维护交通畅通。

640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