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法治建设交通运输专栏

市法治政府创建办第三督导组到市交通运输局督导创建工作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2-06-09

‍6月8日下午,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朝峰带领第三督导组,对市交通运输局法治创建工作进行督导。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延辉,局创建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客运管理处、市公交公司、平运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0105018.png

会上,督导组张展图科长就法治能力测试、规范行政处罚案卷、执法规范化提升、满意度回访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督导组对我局法治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项工作领导能够高度重视,相关单位全力支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有力支持了全市创建工作。

李朝峰要求,一是工作再重视,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一把手亲自部署、分管领导亲自推动,形成创建合力。二是目标再明确,按照任务清单,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三是督导再强化,市交通运输局要牵头抓总、加强调度,紧盯任务、直插一线,较真碰硬查盲点、督弱点,统筹做好所属二级单位创建工作。四是争创氛围再加力,力争在中央主流媒体发表与法治政府建设相关的文章或报道,组织开展法治能力知识测试,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曲延辉对督导组一行到我局督导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坚决落实好督导组部署要求,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坚决改进薄弱环节,所有反馈问题照单全收、立即整改,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实到位,力争掀起法治创建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