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我市普通公路统计工作成绩显著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03-13 10:23

近期,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普通公路统计工作情况,我市普通干线公路统计工作综合排名全省第一,农村公路统计工作综合排名全省第三,汝州市普通干线公路、农村公路统计工作均获直管县第一名。

公路统计数据是公路建设和养护决策的重要依据,及时、准确、全面、系统的公路统计数据,为公路交通事业科学决策提供支撑,确保公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这次优异的成绩,与领导重视不可分。在日常工作中,把统计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良好氛围。普通公路统计工作职责明确、责任到人、注重协作,建立了高效、顺畅的信息系统,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的工作局面。同时,不断加强监管,完善考核评比奖励,确保工作任务有人管、有人干、有人考核,建立了有力的统计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