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投新能源公司湛南快充服务中心开工建设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04-24 09:25

为加快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助推新能源公司产业发展与布局,4月22日上午,交投新能源公司湛南快充服务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该项目是交投新能源公司根据交投总公司战略部署要求,布局平顶山充电市场的重要举措。项目位于平顶山黄河路与新华路交叉口东500米路南,紧邻黄河路,占地面积约4500平方米。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预算总投资450万元,投入1250kva箱式变压器一台,充电桩9台(总功率1200KW)及配套雨棚、监控、司机休息室等。

项目建成后将与平顶山四矿口充电站形成东西互补效应,对完善交投新能源公司充电网络布局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将大大缓解周边新能源车辆充电压力,为我市新能源行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