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简讯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07-13 15:55

🔴 近日,由汝州市公路管理局承建的省道241汝州时屯至汝宝交界段养护修复工程主路面已正式通车,该工程起点位于汝州市时屯村与国道207交汇处,终点至于汝州宝丰交界处,路线长7.5公里,路基宽15米,路面宽12米,按照二级公路双向两车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项目总投资6431万元。据悉,部分剩余附属工程还在施工中,预计9月底前完工;进入秋冬季后,该路段还将开展绿化工作。


🔴 7月10日下午,大地广告公司郝向可先生拿着一面写着“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郏县新汽车站,对车站工作人员孙英利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激。据了解,7月7日,郝向可先生在电业局附近丢失一部价值3000元左右的手机,孙英利捡到后,立即寻找失主,并将手机归还。后经多方打听,郝先生得知那位好心人叫孙英利,是郏县裕华运输公司车站工作人员,特制作锦旗前来感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