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
网站已支持ipv6

政务公开ADMINISTRATIVE INFORMATION

交通简讯

平顶山交通运输局 2020-07-13 17:00

🔴 7月10日始,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为期两天的区域联合执法行动,行动当天,查获违法车辆8台,其中违法超限运输车辆5台,非法改型车辆3台。据了解,此次区域联合行动,重点打击“百吨王”及超限超载率30%以上超限超载车辆,同时加强危险品运输车辆管控力度,严查非法改装货运车辆等违法行为。


🔴7月9日,郏县交通运输局举行北部山区非法货运车辆治理“雷霆行动”,共查扣违法货运车辆11台,自行切割违法改运输车辆258台,“雷霆行动”初战告捷。此次行动以强大的打击态势,“发现一台、恢复一台、重罚一台”,对源头企业严格落实“一超四罚”,坚决铲除非法货车运输“土壤”。


🔴“非常感谢您!刘师傅!能遇到您,我实在太幸运了!”面对失而复得的律师证,失主激动地握着的哥刘东杰的手说,这是7月9日下午发生在洛阳市龙门高铁站感人的一幕。7月9日上午,上海的邓先生在汝州乘坐出租车,将律师证遗忘在出租车上,汝州市银河出租车公司的哥刘东杰师傅,通过汝州河南科序律师事务所查询找到失主邓先生电话,和邓先生联系时邓先生已经到了洛阳龙门高铁站,刘师傅即刻驱车赶往龙门高铁站。在物品遗失三个小时后,邓先生在龙门高铁站收到了自己遗失的证件。

上一篇:交通简讯 7.14
下一篇:简讯
分享到: